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贵阳市甘荫塘片区最大棚改项目全面建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0 16:12:47

  近日,作为省、市级重大民生棚改项目,贵阳市甘荫塘片区最大棚改项目——甘荫塘九洲巷贵州天力柴油机厂城市棚户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全面建成,燃气、供水等配套设施通过验收,达到投用条件,当地近千户居民搬新家的愿望即将实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筹,该项目由贵阳工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甘荫塘花溪大道及四方河延伸段交汇处,东临花溪大道,南邻九洲巷,西抵四方河路延伸段匝道,北邻四方河路延伸段,涉及974户百姓职工,总建筑面积约111748.84平方米,包含大型平基工程、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安装工程、小区道路及绿化工程等施工内容。

  据悉,该项目地块涉及贵州柴油机总厂、贵州华成橡胶厂、贵州石棉制品厂等厂区宿舍区,贵阳市交警支队科目一考场,以及150余农户的房屋。其中,部分宿舍区房屋修建时间要追溯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大多房屋老旧且布局杂乱无章,基础设施不完备,“脏、乱、差”现象极为严重。

  随着该棚户区的整体提升改造,将极大改善困难职工住房居住环境,完善生活配套,对助力花溪大道沿线综合提升改造、推进贵阳市城市更新具有重大意义。接下来,该项目将启动业主交房程序,广大回迁户预计今年7月底就能拿到新房钥匙。(来源:贵州日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