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17.88亿,太金线南明段一期或将施工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5 17:29:13

总投资17.88亿,太金线南明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25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贵阳市太金线道路工程(南明段一期)施工1标、太金线道路工程(南明段一期)施工2标等两则招标公告。

总投资17.88亿,太金线南明

总投资17.88亿,太金线南明

  据悉,太金线(南明段一期)项目投资178883.05 万元,起点桩号K0+000,接已建人民大道,终点桩号K1+700,位于玉树苑西南侧200米处,项目实施范围K0+000~K1+700段,含太慈桥高架桥、车水路立交和公园中路立交,道路全长1700米,红线宽30.5~40.5米,项目性质为城市快速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综合排管、附属工程及临时工程等。

  其中,1标段桩号范围为左幅 K0+000~K1+125,全长1125米;右幅 K0+000~K1+120,全长1120米,建安费为52615.84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含太慈桥高架桥、车水路辅道桥、人行天桥、道路、排水、照明、监控、景观、综合管线、交通安全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此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全部施工及与有关部门的验收、移交工作,工期365 天。

  2标段桩号范围:左幅:K1+125-K1+700,全长 575 米;右幅:K1+120-K1+700,全长 580 米,建安费为18141.19 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含公园中路立交、公园中路桥路、排水、照明、监控、景观、综合管线、交通安全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等。

  此次招标范围为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全部施工及与有关部门的验收、移交工作。工期365 天。

全长1.7千米!太金线南明段一

  太金线南明段一期平面图

  此外,太金线南明段二期二标段项目也在今年3月11日发布了施工招标公告,二期一标段项目则由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建设。

  但在领导留言板上发现,4月21日贵阳市委办公厅回复市民称:太金线南明段一期项目用地范围内,还剩余2户因补偿诉求过高未完成签约,因此未开展征收款兑现工作。同时该处房屋也尚未开展拆除工作。不过时间已来到5月25日,所以项目具体征收进度需要以实际为准。

  据了解,太金线作为贵阳市重点项目,不仅串联老城区、花溪区和观山湖区,还是推动贵阳贵安交通路网互联互通的重点项目,总投资857587万元(其中建安费481755万元,征拆费256993万元)。

  道路起于太慈桥,止于宾阳大道,全长12.12公里,途径南明区、云岩三马片区、花溪区及观山湖区,终点位于观山湖区金华镇,接现状宾阳大道与规划观潭大道交叉口。

全长1.7千米!太金线南明段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