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花果园海豚广场已纳入招商库,拟引资10亿,今年十月真能开业?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4 16:07:56

海豚广场要来了?官方称预计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日前,乐居新媒体从贵州省招商项目库获悉,南明区花果园海豚广场招商项目已于5月23日纳入贵州省招商项目库,拟引资金额100000万元。此外还披露了目前海豚广场的建设情况。

  据入库信息显示,海豚广场项目总面积30万平方米(含双子塔),共规划为8层。项目总投资额100000 万元,引资金额100000 万元,投资回收期5年,年销售收入100000 万元,年利润20000 万元,投资利润率20.0 %。拟引进一批国际一线品牌体验店、国内外奢侈品牌、酒店品牌等高端品牌,以及引进现代商贸企业,打造贵阳最具特色的高端商贸综合体。

  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结构改造整体完成92%;消防工程一消已验收并取得合格报告;一次机电整体完成69%,二次机电整体完成40%;幕墙整体完成98%;商业公区精装整体完成24%;海豚广场一层景观完成78%,裙楼景观完成99%。

海豚广场要来了?官方称预计

海豚广场要来了?官方称预计

  在今年3月初,海豚广场项目外墙上拉起了“海豚广场今年十月盛大开业”的横幅、新华社等也报道了清洗工人也对贵阳国际贸易中心双子塔玻璃幕墙进行清洗的情景。而从所了解到的施工情况来看,历经多年“开业传闻”的海豚广场或许有可能在10月份成功开业。

  据了解,海豚广场是南明区重点项目,共计11层,其中地上7层、地下6层,近5000个停车位。而商业面积30万平方米则是目前贵阳所知购物中心里面最大的,定位西南国际时尚新风范,业态有生活、时尚、运动馆等。

  海豚广场建筑外立面是海豚造型,设计大师将其灵动的精髓延用至内部空间。呼应建筑外立面流动的形态,海豚广场从室内到室外结合了海洋、邮轮等元素。

海豚广场室内设计荣获第五届

海豚广场效果 | 图源:宏立城集团

海豚广场室内设计荣获第五届

海豚广场中庭挑空设计效果 | 图源:宏立城集团

海豚广场室内设计荣获第五届

光影瀑布效果 | 图源:宏立城集团

海豚广场室内设计荣获第五届

中庭电梯效果 | 图源:宏立城集团

  注:项目具体建设进度请以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