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建面24.42万方,共7栋建筑,青秀麓谷山语一期项目规划公示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4 14:59:48

总建面24.42万方,东站货场棚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23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贵阳二戈寨东站货场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GD[21]00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行政审批批前公示。

总建面24.42万方,东站货场棚

  据悉,贵阳二戈寨东站货场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GD[21]004地块)(推广案名为青秀麓谷山语)建设单位为贵阳铁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申报类别规划设计方案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项目坐落于南明区二戈寨,北与东站立交相接,东临东二环富源路,西接该项目003地块。总用地面积59464.12平方米,可计容用地面积33812.96平方米,绿地面积1121.85平方米,绿地率32.89%。总建筑面积244238.24平方米,计入容积率面积188675.63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182392.57平方米,商业设施3469.82平方米,公建配套2732.06平方米,设备用房81.18平方米。

总建面24.42万方,东站货场棚

  项目共7栋建筑,建筑密度21.4%,容积率5.58,最高建筑高度127.35米,最高层数为43层。规划总户数1834户,停车位1870个,其中室内机械车位1696个,平面车位159个,室外车位15个。规划有公益性农产品零售网点、邮政和快递送达设施、室外综合健身场地、社区文化墙、物业服务用房等公建配套。

总建面24.42万方,东站货场棚

  从规划图来看,此次项目距离配套小学、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较近,但由于更为靠近东站立交、中环路道路,环境噪音需要注意。

总建面24.42万方,东站货场棚

  据了解,青秀麓谷山语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中环路与花冠路交汇处,总占地约43.26万㎡,净用地面积约27.62万㎡,容积率3.9,总计容面积约123万㎡,其中住宅102.42万㎡,商业14.34万㎡,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

  项目目前在售户型面积为82㎡/95㎡/114㎡/125㎡ ,价格9000元/㎡左右,毛坯交付,预计2024年12月30日交房(注:具体信息请以售楼处为准)。

东站货场棚改新进展,住宅项

  项目距离中心城区并不远,不过周边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在老城不算突出。交通方面主要依靠中环路、富源路、花冠路,驾车出行较为便利;从项目北部出发,步行约11分钟,就到地铁2号线富源北路站。此外,项目周边有嘉润路站、花冠中路(北)、东站宿舍区等公交站点,共1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

  在教育资源方面,规划有 3 所幼儿园,2 所小学, 1 所初中,目前引进的达德学校(总校)工程进展顺利,还将引进贵阳教育行业十分有竞争力的初中。

  在商业、医疗资源方面,青秀麓谷山语规划打造约8万方商业集群,有3D品牌馆的潮流商业街区、引进大型超市、健身房、1万平米的颐养和医疗保障体系等。此外,项目2公里外有爱琴海购物公园、逸天城、省人民医院等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