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约13.38亿,全长1.79km,金戈路(双龙段)环评文件公示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3 16:20:23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日前,贵阳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金戈路(双龙段)道路工程项目项目受理公示。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据悉,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金戈路(双龙段)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贵州双龙航空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地点位于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龙洞堡临空现代服务业综合区西南侧小碧乡范围。项目性质为新建,总投资133867.94万元,建设工期为12月,预计2022年4月开工建设,2023年4月竣工通车。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金戈路(双龙段)项目道路占地面积17.6462万m,道路长1.79km,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主线设计速度为60km/h,辅道及匝道设计速度为30km/h,道路标准段红线宽度40m。

  桩号范围为K0+109.6~K1+900,起点(K0+109.6)接已建建设大道,自东向西延伸,依次上跨规划次干道3、现状龙腾路及在建小碧西路延伸段,形成组合式菱形立交;向西延伸上跨小碧河,(K1+900)终点处向西接顺规划金戈路花溪段。沿线共设置立交1座,组合菱形立交1座。全线设置主线桥2座,主线桥总长1369m;设置辅道桥2座,辅道桥总长267m。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拟建道路地理位置图及总平面图

  全线交叉口共4个,3处平交,1处分离式交叉。第一处为K0+189处与小碧东路的分离式交叉;第2处为K0+476辅道与次干道三形成的十字型交叉口;第3处为K1+111.642处辅道与龙腾路十字型交叉;第4处为K1+508.183辅道与小碧西路延伸段十字型交叉。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立交工程、管网工程(含给水管、雨水管、污水管、电力管、燃气管及综合通信管)、绿化工程、路灯照明工程及附属工程,不涉及收费站、服务区及道路养护区。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关于拆除及土石方开挖工程,文件指出,由于金戈路改线接入现状建设大道,原建设大道在该段进行拆除,近期考虑拆除建设大道高填路基约358m,拆除上跨次干道3桥62m。远期将拆除龙腾南路至新建金戈路(双龙段)之间的建设大道高填路基约447m和上跨龙腾南路菱形立交桥254m、挡墙约234m。

  建设大道改建后,远期对该处地块进行整合,原有建设大道道路位置可释放土地48.6亩。远期拆除工程包含建设大道接顺处至龙腾南路的高填方路基、龙腾南路菱形立交,地块整合的建设大道拆除工程部分可以纳入后期地块开发建设中。

  金戈路建成后,该段落原建设大道东西向快速过境交通功能将被金戈路代替,该处原建设大道交通性功能减低、服务型功能增强,主要起到服务火车站周边地块的功能。远期建设大道拆除工程可以纳入后期地块开发建设中进行,在金戈路建成运营后,需要对其进行封闭。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据了解,金戈路项目是龙洞堡片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的建设对改善龙洞堡片区交通运输条件,推动路网系统的完善有着积极作用;对改善龙洞堡片区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创造新的就业机会,促进龙洞堡片区工农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项目将为政府宏观经济战略的实施,提供科学的、高效的城市空间载体,使城市建设与经济增长协调有序的发展,为实现贵阳经济、社会和科技综合实力达到中等水平省会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还能完善和补充中心城区道路,推动龙洞堡航空城建设步伐,促进航空港经济圈的形成。

投资13.38亿,全长1.79千米

  项目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总体规划(2015-2030)》的位置关系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