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投资逾4062万,清镇市这个片区背街小巷改造有新动态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3 15:18:15

投资逾4062万,清镇市这个片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23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清镇市2022年背街小巷综合治理(青龙山街道百花片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投资逾4062万,清镇市这个片

  据悉,清镇市2022年背街小巷综合治理(青龙山街道百花片区)建设项目监理已由清镇市发展和改革局以 市发展改革局关于清镇市 2022 年背街小巷综合治理(青龙山街道百花片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清发改复【2022】54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清镇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代建单位)、清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建设单位),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

  该项目工程费为40624300.00元,用于改造 50 条背街小巷,小巷总长度11272米,总面积58030平方米。此次招标范围为(施工阶段监理),勘察阶段、设计阶段、保修阶段(勘察阶段、设计阶段、保修阶段)相关服务监理,以及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专业技术咨询、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

投资逾4062万,清镇市这个片

  项目位置 | 图源: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