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新!贵阳多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下调至4.9%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10:25:34
摘要
此时不入,更待何时?

  乐居买房讯 5月15日,央行与银保监会发布通知,要求首套住房商贷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意味着房贷款利率最低可由原本的4.6%降至4.4%,各城市可在这一基础上,自主确定最终房贷利率。

  截止目前,首套房贷利率下调,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更有济南、天津、郑州、青岛、苏州等地的多家银行已按照通知要求,将首套房贷利率调降至4.4%。

  那么,贵阳相关银行有无动作?是很多人极为关注的。

  尽管目前还未官宣,但天猫好房与多家银行网点及部分从业人员沟通核实,已有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下调至4.9%,但贷款利率根据购房者个人资质会有不同,最终以银行实际贷款利率为准。

  另据相关业内人士透露,近期房贷利率调整较为频繁,尽管部分银行暂未就利率下调做出明确表态,但内部已根据监管要求做出调整

  事实上,据部分中介人员跟某些楼盘反应,五一黄金周期间,就有部分银行曾推出首套房商贷利率4.9%,并有部分购房者反馈已获批。

  天猫好房计算发现,房贷利率下调,对贷款购房者来说,省了不少钱。如果以此前贵阳首套房贷利率5.4%来计算,贷款10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款,还款总额202.15万元,每个月需还款5615.31元。利率下调后,以首套房贷利率4.9%来计算,贷款100万,等额本息30年还款,还款总额191.06万元,每个月需还款5307.27元,意味着100万的贷款月供能省308.04元,30年将少还约11.09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调整主要针对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存量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仍按原合同执行。(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