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建面7.58万方,美的·璟悦风华项目规划公示,均价约8900元/㎡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16 18:00:23

总建面7.58万方,美的·璟悦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16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关于贵阳经开区轴承厂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GD(2021)015号地块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行政审批批前公示。

总建面7.58万方,美的·璟悦

  据悉,贵阳经开区轴承厂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GD(2021)015号地块项目(推广案名美的·璟悦风华)建设单位为贵阳美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经开区,西临珠江路,南邻沪昆铁路。

  此次申报类别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申报方案为A9#、A10#、S2#、S3#及地埋式污水处理站及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75872.74㎡,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6943.62㎡,不计容建筑面积28929.12㎡。该地块停车位个数860个。

总建面7.58万方,美的·璟悦

  据了解,美的·璟悦风华是由美的置业打造的贵阳城市更新典范项目,项目位于贵阳经开区长江路19号,临近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项目容积率约2.52,绿化率约25%,分为三期开发。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98-124㎡,房源均价约8900元/㎡。

  另据悉,2021年9月15日美的置业以约11.17亿,拿下经开区8.27万方宅地,为美的·璟悦风华项目补仓;今年4月份,美的置业云贵区域推出“延迟交付,赔你‘首付’”信心倍增计划,体现了美的置业持续深耕贵阳的信心。

总建面7.58万方,美的·璟悦

  美的·璟悦风华项目区位优质。在交通方面,项目门口即是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约2公里外有S1号线,可乘坐1号线在望城坡站转乘S1号线,该条地铁线于2019年11月7日开工建设,目前正在推进建设中。周边有长江路、珠江路、浦江路、西二环,西南环线、花溪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无缝对接中心城区,路网便捷发达。

  在商业、医疗资源方面,项目周边1.5公里范围内有4座购物中心,2个城市公园,2家三甲医院,2所热点文化资源,很适合刚需或者配套改善客群。

  而教育资源方面,项目引入了南明小学、贵阳第十八中学,双方已于2020年9月30日签署协议,凡业主子女均可尊享优先入学。此外,项目范围500米内建有花溪区实验中学、浦江小学等学校。

  注:项目具体户型、价格、活动等请以售楼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