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丨上周贵阳成交榜TOP10项目,中铁阅山湖0.89亿元摘榜首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09:54:33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5月第3周贵阳成交面积7.34万方,环比上升25%,合计624套。观山湖、云岩、南明区位列前三,其中观山湖、云岩区成交均在1万方以上,三区占比68%。

上周贵阳成交金额榜出炉

  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排名方面,前三项目分别为中铁阅山湖、龙湖舜山府、龙湖天曜,其中云潭板块的中铁阅山湖成交金额0.89亿元,位居榜首;云潭板块的龙湖舜山府成交金额0.75亿元,排在榜二;大关板块的龙湖天曜成交金额0.67亿元,排在榜三。

  中铁阅山湖位于观山西路与云潭北路交汇处,项目独揽观山湖CBD区位里少有的超大生态公园:2244亩的体育基地、386亩天然悦湖、40万方生原态湿地公园。还有双地铁站,城际快铁加持,高效的交通予以出行的使利。全龄段教育体系、医疗资源的集中,护航家人的健康与孩子的成长。外部商展环同,距玖福城3公里,距万达商园1公里,内部配置2万方悦活商业街区,带来品质生活的享受。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112-142㎡创新公园美宅。

  龙湖·舜山府位于观山湖区云潭板块区府旁,约3公里范围内汇聚优越城市资源,临近轨道交通S2号线上麦西站(规划中),周边有贵阳喀斯特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观山湖公园、百花湖公园等自然资源。还有万达广场、世纪金源、贵阳二医、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等商业、医疗、文化配套。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95-155㎡湖岛大平层、约105-160㎡府苑国墅。

  龙湖天曜位于观山湖区林城东路与同城路交叉口,三横四纵立体式交通路网,双商圈加持。目前在售建面约135㎡金融城芯270环幕大四房,建面约8-140㎡金融城全临街旺铺,建面约29-43㎡金融城芯地铁百变小户型。

  榜单4-10的项目依次为,经开板块的经开吾悦广场成交金额0.38亿元;小关板块的贵阳万达生态城成交金额0.31亿元;龙洞堡板块的中南·林樾成交金额0.29亿元;金竹板块的龙湖·景粼天著成交金额0.28亿元;云潭板块的万科·翡翠公园成交金额0.27亿元;大关板块的中海映山湖成交金额0.22亿元;三马板块的电建地产·云岩赋成交金额0.18亿元。

上周贵阳成交金额榜出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