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乌当红边地块棚改项目征收新进展,或进入“扫尾”阶段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14 00:50:23

乌当红边地块棚改项目征收或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日前,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乌当红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代办服务机构采购公告,这预示着该项目或进入“扫尾”阶段。

乌当红边地块棚改项目征收或

  据悉,乌当红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代办服务机构采购人为贵阳市乌当区房屋征收局,项目编号为YMCG2022-CS-029,项目资金来源为多渠道筹集,投资约99万元。采购范围为乌当红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代办择优选择服务机构。

  据了解,2018年3月29日,贵阳泉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11.979238亿元中标乌当区红边地块棚户区改造项目。项目涉及征收总户数388户,拆迁面积约11.56万㎡,棚户区征收工作拟采用货币补偿或购房安置两种方式,不涉及回迁及新建内容。

  并要求中标人在项目红线实施范围内配合项目涉及的相关手续的办理,危旧房拆除,地上附着物(管网、构筑物等)的拆除迁改等工作。

  据乌当区人民政府官网公开信息,2021年7月7日乌当区房屋征收局曾组织代办公司召开北衙红边地块项目攻坚工作会议,会后迅速工作人员对北衙红边地块项目剩余37户被征收人再次入户进行政策宣传,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北衙红边地块房屋征收“扫尾”工作。

  注:具体工作进度请以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