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丨万达生态城丨7字头起住云岩主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16:55:02

乐居买房讯 万达生态城,原小关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斥巨资在贵阳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旨在打造城市中心TOD枢纽,智慧生态森林城市。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8万㎡,总建筑面积约119万㎡,容积率为3.1,绿地率为34%。项目目前销售政策如下:

——【万达生态城】——

在售二期:

楼栋:5#  6#

大平层:115-130-143m²

交付时间:2024年10月

物业费:2.7元/平

物业:万达物业

总层高:31层

梯户比:1T2H

交付标准:毛坯

政策:

送地暖,送2年物业费,送新风系统,5栋送封窗,可公积金

项目亮点:

1、地铁1号线雅关站300米

2、自持9万方第四代万达广场商业

3、均价7400元起安家云岩主城区

4、5大公园环绕,天然氧吧

5、最新观湖大平层

项目位于云岩主城地铁1号线雅关站旁,处于新区老城中间的核芯地段,举步即达地铁1号线雅关站,无缝接驳城市快速干道盐沙大道、西二环、林城东路延伸段(在建),毗邻BRT鹿冲关站,多路交通线经过,焕活城市的潜在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