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绩报丨中国铁建·铁建城五一成交41套共5200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7 16:35:22
摘要
1元秒杀5000元补贴!

  乐居买房迅   日前,乐居买房从中国铁建·铁建城获悉,“五一黄金周”期间(4月30日-5月4日),中国铁建·铁建城以41套成交,实现5200万销售金额的数据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中国铁建·铁建城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车水路,周围资源富集,配套醇熟;临阿哈湖湿地公园和小车河,居住环境优良;近地铁3号线,出行方便;央企品质,交付有保障。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112-412㎡高层房源,其中建面约112㎡,拓展面积约21㎡的御璟组团B3户型,御府组团建面约412㎡(偶数层)户型为项目的主推户型。

  据悉,该项目正参与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活动,在线上房交会活动期间,登录乐居房产旗舰店或进入天猫好房页面,搜索“中国铁建·铁建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1元秒杀5000元专属购房补贴的福利。

淘宝扫码淘宝扫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