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周住宅项目成交榜top5:建发金融北城上周成交0.31亿元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05 11:59:05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5日,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上周(2022年4月25日-5月1日),位于白云区的建发金融北城以0.31亿元排名项目周成交金额榜第五。

  项目坐落于白云区铝兴南路东侧,白沙关路南侧,同城大道西侧,天元街延伸段北侧,临近铝兴北路、铝兴南路、同心东路等;周边有白云第八小学、白云区第六小学、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省骨科医院(白云院区)、铝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教育资源;天鹅湖景区、贵阳欢乐世界等休闲娱乐场所;还有白金壹号、高科花漾生活、瑞福花园等住宅小区。

  目前建发金融北城在售户型建面约89-132㎡,房源均价约8300-11000元/㎡。

  更多榜单详情请看↓↓↓

建发金融北城成交0.31亿元

标签: 金融 贵州 白云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