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日报|直播探秘南明红盘!贵州“镇馆之宝”更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8:01:35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火热进行中,新房会场六大展馆超值福利在线抢,对于购房者来说,又是一波薅羊毛的节奏。此次贵州众多楼盘参与其中,惊喜折扣、限时秒杀已正式开启,诚意满满,静待您云上选好房。

  今日,超级补贴馆“镇馆之宝”迎来更新,中国铁建·铁建城成功晋级C位,获得巨大关注。该项目地处南明城芯太慈桥板块,周围资源富集,配套醇熟;临阿哈湖湿地公园和小车河,居住环境优良;近地铁3号线,出行方便;央企品质,交付有保障。本项目此次将开启5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4个,报名时间截至到5月19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20日。

  下午15:00,金牌置业顾问cp带领广大在线网友探秘贵阳南明红盘中国铁建·铁建城,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了直观的线上楼盘实景体验,直播现场人气火爆,点赞不断!

  

       和本项目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中交·春风景里,中交·春风景里为中交在黔的壹号作品,品质有保障,地处贵安高铁经济带,区位良好;近地铁S1号线,便捷出行;周围3公园环绕,居住环境佳;精装交付,省心入住。

  该项目也带来了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另中交·春风景里还专享天猫好房限时最高优惠92折,到访享价值68元的保温杯或U型枕一个(二选一)。

  此外,贵州也有多城多项目加入到这场盛大的购房狂欢中来,如:

 遵义·梦想城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都匀·麒龙华府也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毕节·麒龙金海美域同样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黔南·瓮安麒龙湖山悦府带来了5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4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同样为5月19日。

  另外,新房会场还有好价捡漏馆、好房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等5大按不同权益划分的活动馆场,权益也不尽相同,惊喜多多,海量重磅购房福利不断加码。  除此,活动期间还将持续推出找房卡、地图盲盒、核销有礼、黑珍珠榜单等四大精选用户权益,其中囊括置业报告、看房车票、楼盘年鉴、地图导航及甄选榜单等实用工具和参考,为买房之路更添一份安心。

  (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