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交会日报|超级补贴馆六大项目火热上新!超多福利引发关注热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8:45:57
摘要
一文知晓房交会动态!

  乐居买房讯 2022天猫好房(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火热进行中,今日会场涌现诸多看点,一分钟快速回顾:

  中国铁建·铁建城项目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本项目此次将开启5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4个,报名时间截至到5月19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20日。

中国铁建·铁建城地处南明城芯太慈桥板块,周围资源富集,配套醇熟;临阿哈湖湿地公园和小车河,居住环境优良;近地铁3号线,出行方便;央企品质,交付有保障。

  和本项目同样受到关注的还有中交·春风景里,该项目也带来了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另中交·春风景里还专享天猫好房限时最高优惠92折,到访享价值68元的保温杯或U型枕一个(二选一)。

中交·春风景里为中交在黔的壹号作品,品质有保障,地处贵安高铁经济带,区位良好;近地铁S1号线,便捷出行;周围3公园环绕,居住环境佳;精装交付,省心入住。

  此外,贵州也有多城多项目加入到这场盛大的购房狂欢中来,如:

  遵义·梦想城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都匀·麒龙华府也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毕节·麒龙金海美域同样带来2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10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为5月19日;  

  黔南·瓮安麒龙湖山悦府带来了5000元超级补贴秒杀,名额4个,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8日,秒杀开启时间同样为5月19日。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项目还在踊跃报名参与活动,预计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房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等还将迎来更多大牌项目,以供更多的购房者选择。敬请期待!

  房交会期间,还有更多楼盘优惠等你来,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即可查阅及参加哦!

  (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