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小时缩短至45分钟,贵州这条高速明天通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1 18:19:01

乐居买房讯(编辑:小七)4月20日,据贵州高速公路服务消息,4月21日0:00,赫六高速(赫章—六盘水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自此,赫章至六盘水车程将从2小时缩短至45分钟。

据悉,赫六高速是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的一段,由贵州交建集团采用PPP模式投资建设,项目起于赫章县城东的野马川镇,通过赫章东互通枢纽与毕威高速相接;终点位于天湖枢纽,与六威高速连接,总投资为111.66亿元,路线全长约69.946公里km,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24.5米。沿线共设收费站6处(赫章南、韭菜坪、雉街、木果、汪家寨、双戛收费站)、服务区2处(韭菜坪、木果服务区)。

赫六高速投运,将极大改善沿线集镇通达和当地群众出行条件,同时对完善贵州高速网布局,服务“四新”主攻“四化”,推进毕节市、六盘水市的旅游资源联动发展,促进云贵文化旅游区域合作,加强资源开发、引资开放、乡村振兴,推动乌蒙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