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倒计时!部分精彩抢先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15 15:09:58
摘要
一场超级发布会,六大人气场馆,三大互动玩法, 六大营销保障。

  乐居买房讯 4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下称“线上房交会”)将正式开幕。

  活动以“保民生,促交易”为主题,将房产服务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特价工抵房、大额优惠、找房好礼等权益满足置业所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真实、优质、优惠的购房、租房服务。

  据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乐居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天猫好房春季线上房交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省市房协共同指导、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下,房交会发挥平台作用,取得积极成效,参展企业和楼盘项目均实现良好线上营销效果。天猫好房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将在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打造2022首档房产交易导购会场。

  更权威:中国房地产协会背书,提升购房者信任感。

  更广泛:开设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频道,撬动更广泛的居住需求人群。

  更大牌:借助天猫好房和乐居两大平台,优化会展活动和宣传手段,为行业搭建数字化房产营销平台。

  此外,四大价值体系将贯穿天猫好房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全过程。

  一场超级发布会:

  4月20日,天猫好房将协手中房协、省房协全网发布百城联动,共启2022首档房产盛会。

  六大人气场馆:

  天猫好房新房频道页规划“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六大展馆,一站式解决房企营销难题。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展馆还特别筹备“镇馆之宝”,于C位展示该展馆的“明星”商品、大额折扣权益,或成为新房会场的一大看点。

  三大互动玩法:

  超级秒杀、帮我找房、核销有礼。

 六大营销保障:

  超级流量 | 行业人群匹配 为会场供给精准购房需求人群

  超级声量 | 全网PR传播 创造声量抢占用户购房心智

  精准导购 | 多入口触达房交会会场 活动强效曝光引爆全网

  互动保障 | 帮我找房+购房大礼包 精准获取意向用户信息;100%核销好礼 催生交易商品成交转化

  地图盲盒|房交会地图找房专题 撬动高意向客源

  服务承接 | 实时线索承接:客户线索全天候连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