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5盘年销近35亿,龙湖跻身贵阳前十,开启霸榜模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20:40:12
摘要
2021年,贵阳龙湖以年销34.9亿的成绩,位列贵阳房企第7名,业绩较上年增长34%。

  导语:进入贵阳以来,龙湖从花溪区走向云岩、观山湖区,一步步布局于城市热点核心城区,保持着与城市共同生长的节奏;从景粼天著到舜山府,3年布局5盘,产品类型愈加丰富,业绩、口碑稳步提升。

  2021年,贵阳龙湖以5盘年销近35亿的成绩,位列贵阳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第7名,业绩较上年增长34%。

  此外,贵阳龙湖还开启了霸榜模式,多个项目现身贵阳销量年度榜单、月度榜单,创造了一波又一波的热点。

 01

  漂亮成绩单:5盘年销近35亿,口碑交付成标杆

  业绩是市场对房企、项目认可的最直观体现。

  据克而瑞数据年报,贵阳龙湖2021年销售金额34.9亿元,位列2021年度贵阳房企流量销售金额榜TOP7,名次较上年提升3位。在贵阳排名前二十的房企中,龙湖业绩涨幅最高,同比上涨了34%

  往细处看,贵阳龙湖去年的业绩贡献“主力军”是一季度新入市的龙湖·天曜和龙湖贵阳首子龙湖·景粼天著,双盘业绩达28.24亿,占比80.91%。

  其中,龙湖·天曜以13.73亿的成交金额,位列贵阳项目销售金额第十二名,在销售套数上则位列第十名。

  只用数据来说话,龙湖·天曜还有很多,首开当天销售额超5亿,斩获观山湖区销售冠军,4月份夺得贵阳高层销冠,双十一期间获得观山湖区的成交金额、套数双料冠军。

  龙湖·景粼天著作为龙湖入黔的首个作品,在2021年以14.51亿跻身贵阳市销售金额第十名,收入腰包的单月“销冠”也不少。

  但是除了在业绩上持续不断的贡献力量,龙湖·景粼天著过去两年在交付端给出的成绩也不可小觑。

  从2020年4月龙湖·景粼天著迎来首次交房,截至到目前总计完成逾5批次的交付,超1500户收房业主实现了住在龙湖的生活。这个在业内人士口中有着“魔鬼细节”的新家,龙湖几乎将细节做到无可挑剔,从入户大门到园区归家动线,景观呈现、物业服务等均在期待之上。

  交房如大考,但是能把每次考试都变得令人期待,也只有少数房企能做到。

  企业需要靠项目和产品的不断累积成就规模和业绩的增长,贵阳龙湖这三年,不仅实现产品与业绩的正向循环,也正在迎来新的进阶之路。

  02

  寒冬生存样本:稳健经营,产品发力

  业绩是阶段性的成果表达,产品则是企业生生不息的内动力。

  在当下的市场寒冬期,行业回归理性,大家都高喊着“回归产品本身”。而产品本身是什么?

  用龙湖的话来讲,是在龙湖先进理念与贵阳城市调性融合之上的迭代,是满足不同购房需求的妥帖,也是不局限于某一类产品,或者某个单一维度的提升,实现全周期覆盖。

  从花溪入局,纵行三马再到观山湖,龙湖一直在贵阳的疆域上不断开疆拓土,产品的多元化也随着版图扩张持续更新。从专注高层、洋房的景粼天著起篇,到高端豪宅舜山府落地,贵阳龙湖实现全方位匹配城市不同维度的居住需求。

  景粼天著、天曜是贵阳龙湖去年业绩贡献的“主力军”,它们一个作为入黔首子已完成多批次交付,另外一个作为龙湖加入观山湖“混战”的排头兵,在2021年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而它们在过去的时间里最为被市场乐道的,是户型设计的不断升级、外立面原版呈现、社区动线流畅、景观高贴合度、智能化提升居住体验。

  秉承着“无匠工,不原著”宗旨的别墅项目“湖山原著”,选址山水大境之间,以一轴六境、一廊三景、君子四园,开启了承东方中式之美,造极一线临湖墅与满富诗意的大美园林;同时产品以“人”为线索,让居住空间真正意义上承载人们的志趣和生活方式,实现品质生活的迭代。

  龙湖·湖山原著

  如果说产品布局到这里是龙湖一贯稳妥的循序渐进,那么在2021年抢下党校地块,落地舜山府则是龙湖在3年摸索之后给这座城市的回答:贵阳,值得。

  众所周知,舜山府是龙湖的鼎级IP,被龙湖与贵阳人寄予“贵阳高端豪宅扛鼎之作”,匹配的资源和产品自然也是无可比拟的。

  贵阳龙湖舜山府在观山湖的核心城区之上,以中式高层、国风墅及宋式建筑美学为核心,同时结合当代精英阶层的人居需求,在城市中心做定制产品,以270°湖岛大平层、学府高层引领区域豪宅品质。

  龙湖舜山府

  而贵阳在经过大盘割裂、市场价格混战后,真正耐心做高端豪宅项目的房企屈指可数,核心区域里的核心别墅产品更是稀缺,舜山府的入驻无疑是对贵阳一次勇敢的引领。

  从拿地到产品发布,舜山府都紧紧吸引着贵阳人的关注。开放入市后,更是人气爆棚, 据了解,龙湖舜山府项目从10月份面世以来,到访超过7500人。

  贵阳龙湖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革新,以匠心、品质在市场上赚足了口碑 。而在项目交付之前,龙湖会安排工地开放日,邀约业主实地探访,兑现“所见即所得”的承诺。截至目前景粼天著、湖山原著、天曜等项目均已开放实景园区,得到业界、购房者的一致好评。

  龙湖·景粼天著实景

  龙湖·湖山原著实景

  龙湖·天曜实景

  房子回归居住本质是大势所趋,更早的形成专属产品体系,有助于企业的增效与加强,为将来的发展持续注入核心竞争力,而贵阳龙湖无疑就是最好的示例。

  03

  龙湖的修炼手册:多线并行,增量加持

  1月7日晚,龙湖智慧物业更名为龙湖智创生活,用官方品牌的解释:是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中,生长出来的全新品牌。这个全新品牌的诞生,也催生了多元化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持续为其企业和品牌赋能。

  龙湖的多元化发展与强赋能,落到贵阳市场又是如何呈现的?

  从2020年开始,龙湖“空间即服务”战略开始推行,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成了整个龙湖的轴线。落到贵阳,更是实现了从产品打造到产品交付的贯穿,这也是龙湖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修炼核心。

  脱身于智慧服务的智创生活,作为物业板块的头部品牌,“善待你一生”的服务执行标准,几乎都曾出现在每一家物企的研究资料里,也在贵阳斩获超过90%的满意度。这其中不仅包括业主,也包括每一个与龙湖有过连接的人群。

  他们可能从某一场媒体参观会,或者某一次进入营销中心,亦或者每一次换位思考给出的贴心福利中。

  就像当下,适逢农历新年,在这个国人骨子里对家最渴望的时候,贵阳龙湖暖心策划“2022新春置业”活动,推出暖心归家礼、新春年货礼、百万补贴礼、感恩归心礼、老友推荐礼等五重好礼,助力返乡置业,安家贵阳。

  这份“恰好”背后包含的用心与付出,也正是龙湖值得信赖的理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