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贵阳2022年将新开建8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来源:贵阳晚报2021-12-30 15:24:50
摘要
盘活存量闲置用房、利用商品房配建等方式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近日,贵阳市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各区县住房保障部门对2022年新增8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行评审。会议要求,各区要优化保障住房建设方式。应该多采取盘活存量闲置用房、利用商品房配建等方式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多鼓励社会资本自持并运营保障性租赁住房,多渠道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

 

会上,各区县住房保障项目负责人对本区住保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资金筹措方式、资金到位情况、资金组成方式、项目的需求情况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市住保中心对各项目逐一评审并对各项目提出整改意见。

 

市住保中心要求,依托产业园区建设的保障性租赁住房,要根据入驻企业用工情况,要先有订单、后建项目的原则;依托中心城区建设的,要注重项目选址,优选交通方便、配套齐全、人员密集的区域,确保职住平衡,防止修建后出现闲置浪费的情况。要多采取盘活存量闲置用房、利用商品房配建等方式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多鼓励社会资本自持并运营保障性租赁住房,多渠道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房源。要做好运营管理,加强对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出租和运营管理的全过程监督,实时、动态发布住房房源、准入核准、租赁管理等信息。调查项目周边租赁市场的租金情况,制定合理的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标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