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丨贵州三孩政策来了,四房户型将成刚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30 10:13:20

  乐居买房讯(编辑 程咬金)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其中第十二项降低养育成本中提出,各地在配租公租房时,对符合条件且有未成年子女的家庭,可根据未成年子女数量,在户型选择方面给予适当照顾。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和落实房地产调控措施,研究制定积极支持生育的住房政策,根据养育未成年子女负担情况实施差异化购房优惠政策。

  第十六项完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方位帮扶保障制度中提出,对符合条件的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落实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障相关政策;县级民政部门优先安排入住公办养老机构,提供无偿或低收费托养服务;对住房困难的,县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优先纳入住房保障范围。

  放开生育政策、家庭人口扩容,折射到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上,就意味着更大的房子、更多的房间。

  有人认为,三孩来了,四房刚刚够,但是肯定需要父母或者保姆帮带,4+1房才是更好的选择。从面积上来考量,传统90㎡以下的三房显然不够,120㎡左右的四房成了刚需首选,140㎡以上的4+1房中大户型可能会成为改善优选。

  贵阳四居室好户型房源推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