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青秀楠庭约108㎡实用三房 精装现房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9 16:05:36

乐居买房讯(编辑 程咬金)对于买房这样的大事,看得见、摸得着才会让人放心。但市面上大部分楼盘都是期房,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首付交出去以后,需要望眼欲穿的等待2-3年,相比之下,实景呈现的现房或者准现房要稳妥得多。而且即买即住,也等于节约了时间和购房成本,因而很多买房人更倾向于购买现房。

本期好住带来的就是青秀楠庭精心打造的建面约108㎡实用三房,该户型兼顾空间利用率与舒适度,精装实景呈现,且地暖交付,因此深受购房者的喜爱。

青秀·楠庭建面约108㎡实用三房户型有一个独立玄关,收纳、储藏,方便整洁;约7m大长厅,餐客一体铺陈,开阔实用的空间,消除视觉壁垒,生活畅意随心,方寸之间从容享受;约4m开间、1.9m大进深观景阳台,奢阔尺度,同时拥有独立生活阳台,观景阳台与餐客厅相连,延伸整个室内空间,让室内通透度、明亮程度都得到提升。

青秀·楠庭建面约108㎡实用三房设置有三个卧室,是典型的成长型户型,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皆能满足;主卧带有独立的卫生间,两个次卧旁边设置有一个公共卫生间,方便实用。

该户型设有一个L型厨房,备菜、炒制分区进行,流线通畅。且明亮厨房紧邻餐厅,动线合理有序。

目前青秀·楠庭建面约108㎡实用三房正在火热销售中,精装现房交付,奢配地暖,贵阳返乡置业优选,即买即享,入住主城,温暖过新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