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丨贵阳公交计划新增12条快线巴士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0:16:52

  乐居买房讯(编辑 程咬金)为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情况,贵阳市拟在现有公交线路基础上增设或新开12条大站快巴专线。目前,贵阳市公交集团正在与相关企业、部门、社区等单位进行协商推进,预计2022年2月底前可完成新开大站快巴专线开通工作。

  具体线路包括:

  贵州省骨科医院大站快巴专线、大坝井——双龙外国语学校、石板物流园——双龙外国语学校、国际会议中心 ( 东 ) ——双龙外国语学校、温泉路——双龙外国语学校、孟关碧桂园——双龙外国语学校、洛平公交枢纽站至大营坡大站快巴专线、中天中学大站快巴专线、洛湾中学大站快巴专线、阿哈湖湿地公园至红边门大站快巴专线、阿哈湖湿地公园至北京路大站快巴专线、贵州理工学院至达德学校旧址 ( 大十字 ) 大站快巴专线、省边检总站大站快巴专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