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岩区召开房地产业政企协商座谈会,13家房企负责人进行发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7 11:02:40
摘要
12月3日,云岩区召开房地产业政企协商座谈会,邀请辖区企业代表进行协商座谈。

  乐居买房讯  来自幸福云岩官微消息,12月3日,云岩区召开房地产业政企协商座谈会,邀请辖区企业代表进行协商座谈。

  本次座谈会旨在全面深入了解辖区房地产业相关情况、分析研判辖区房地产业发展现状,精准领衔调度好房地产业相关工作。

  会上,辖区13家在库房地产项目企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各企业围绕房地产销售情况、从业人员报酬、存在困难等积极建言献策。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辖区企业代表所提问题和建议进行回应。

  区政府方面强调,要做优贵人服务、信守对企承诺、帮助解决融资。今天的会议是云岩区房地产业发展过程中一次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启动会,今后要形成一个机制、搭建一个平台,定期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企业与政府对话的渠道。

  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镇)负责人要开展常态化走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服务企业发展,既要细致周到也要说到做到,让企业“办事省心、经营放心、发展顺心、扎根安心”。

  各级各部门要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决杜绝“打白条”“开空头支票”“新官不理旧账”等现象,让诚信成为云岩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要组建政银企联络机制,为银企双方牵线搭桥、打造平台,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的资金需求和困难,制定融资解决方案,促进银企更紧密、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区政协方面表示,要坚持一个工作机制,每个月召开一次政企座谈会。要坚持一个站位,政协要做好领衔调度房地产业分析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政协搭台、企业唱戏、部门和街道服务体系,共建共赢。

  坚持问题导向,各个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区政协照单全收,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积极搭建各类协商平台,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用政协方式帮助云岩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为云岩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希望大家以实实在在的感情、真心和行动,增强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广大企业与云岩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共创美好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