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龙里购房最高补贴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7:40:15
摘要
哪些楼盘优惠大?哪些项目品质佳?哪些楼盘更值得入手?

近日,龙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龙里县新型城镇化集聚城镇人口购房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补贴标准”提到:

本县农村户籍居民、外来人口在县城规划区内(冠山街道、谷脚镇、龙山镇)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含低密度住房、二手房),同时将户籍迁入县城规划区内转为城镇居民的,按迁入户籍人口数量每人 40 平方米、每平方米补贴 500 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本县农村户籍的居民在我县城镇(醒狮镇、洗马镇、湾滩河镇)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含低密度住房、二手房),同时将户籍转为城镇居民的,按迁入户籍人口数量每人 40 平方米、每平方米补贴 400 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全文内容如图示: 


补贴方案

这对于,想要在龙里购房的朋友来说,简直是一个天大的福利。

那哪些楼盘优惠大?哪些项目品质佳?哪些楼盘更值得入手?请扫码进群,咨询购房顾问专家,同时领取更多福利。

扫码领福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