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房屋摸底招标,花溪园亭路周边小区或将进行旧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1:57:28

  乐居买房讯 8月2日,贵州省招标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发布花溪区园亭路周边老旧小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房屋摸底调查招标公告。

  据悉,花溪区园亭路周边老旧小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房屋摸底调查招标人为贵阳花溪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地点为花溪区园亭路周边老旧小区,内容为老旧小区城市更新改造前房屋摸底调查,服务期15日历天;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采购预算为5万元,房屋摸底调查的最高限价按1.5元/平方米计取,超过此限额的为废标。

  据了解,花溪区园亭路位于花溪公园对面,南接溪北路,北连林深路,周边有花溪区人民医院、阳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摩登107购物广场、花溪车站等配套;从百度地图街景模式可以看到,园亭路周边的花溪园亭山小区、幸福社区等小区,均为比较老的小区。

  此前,园亭路曾进行过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截止2020年8月份,溪北街道办事处共修缮园亭路路面 300 米,完成立面改造 1500 平方米、安装护栏 200 米;

  但周边的房屋并未查询到相关的旧改、棚改消息,此次发布老旧小区城市更新房屋摸底调查,预示着园亭路周边老旧小区或将启动改造工作。

  此外,6、7月份以来,花溪区公示了花溪公园附近多个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招标等工作内容,比如十字街及周边区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十和田地块规划等。

  随着这些规划、旧改、棚改的顺利推进,未来花溪公园周边的城市面貌将得到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也将极大改善,更加符合花溪公园旅游休闲的定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