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住宅成交量环涨12%,恒大金阳新世界再次登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1 17:37:18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成交1531套

  乐居买房讯 根据合富辉煌贵州公司发布的楼市周报(6.14-6.20),受商铺、商务成交影响,上周贵阳楼市整体有所下滑,但商品住宅方面稳定上涨,成交1710套,环比上涨12%。

  据悉,上周贵阳九区商品房新增供货量7.85万方,签约量为22.57万方,环比下降16%,共计2072套,环比下降56%,总成交金额为23.5亿元,环比下降28%。商品房成交金额榜单前三名的项目分别是恒大金阳新世界、融创城、中铁阅山湖。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成交1531套

  具体到商品住宅方面,上周贵阳商品住宅新增供货量为7.71万方,签约量为19.99万方,共计1710套,环比上涨12%,总成交金额为19.06亿元,环比上涨12%,房源均价约为9534.76元/平方米。

  上周商品住宅主要成交区域在观山湖区,成交占比为23%,南明区位列第二,成交占比为17%,小河区上周成交占比来到13%,位列第三位。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成交1531套

  在项目成交金额排名方面,位于观山湖区的恒大金阳新世界以1.32亿元成交金额夺得商品住宅成交周冠,这是6月份以来该项目连续两周成为商品住宅成交金额周冠;小河区的融创城以0.99亿元成交金额位列第二名;南明区的恒大南明御府以0.85亿元位列第三。

  商铺方面,上周贵阳商铺新增供货量0.14万方,签约量为1.87万方,共计239套,环比下降91%,总成交金额为3.86亿元,环比下降73%。位于观山湖区的恒大中央公园以0.77亿元成交金额位居榜首。上周商铺主要成交区域在观山湖区,成交占比为48%。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成交1531套

  商务方面,上周贵阳无新增商务供货量,签约量为0.72万方,共计123套,环比下降71%,总成交金额为0.58亿元,环比下降63%。位于贵安新区的群升大智汇以0.1亿元成交金额位居榜首。上周商务主要成交区域在观山湖区。

一周成交|上周贵阳成交1531套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