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4月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8.1亿元!修文医药产业取得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18:03:19

  乐居买房讯 来自修文县官网消息,日前,修文县发布消息称,目前修文县医药企业常年生产产品为109个,今年1-4月完成规上工业总产值8.1亿元,已为医药企业发放贷款1100万元。

  未来将加强电力、用水、燃气、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要素保障,运用好“政-银-企”工作协商机制,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性融资、专项资金等相关政策,解决医药企业融资难等问题。

  坚持全业态布局,注重打造以中药、民族药为主,医药衍生品、医疗器械为辅的全域药品链。截至目前,医药企业注册产品数365个,涵盖胶囊剂、喷雾剂、膏霜剂、水针剂、片剂、颗粒剂、冲剂、栓剂、酊剂等除大针剂以外的所有品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