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成交|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火热,中天吾乡重夺周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6 17:06:49

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成交

  乐居买房讯 根据合富辉煌贵州公司发布的楼市周报(4.26-5.2),上周贵阳楼市成交火热,商品房成交2859套,环比上涨57%,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201套,环比上涨53%。位于乌当区的中天吾乡以2.46亿元成交金额重新夺得商品房销售周冠。

  据悉,上周贵阳九区商品房签约量为30.8万方,环比上涨46%,共计2859套,环比上涨57%,总成交金额为30.7亿元。商品房新增供货量为14.14万方。

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成交

  具体到商品住宅方面,上周贵阳商品住宅新增供货量为12.77万方,签约量为26.48万方,共计2201套,环比上涨53%,成交金额25.9亿元,环比上涨59%。

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成交

  主要成交区域在观山湖区,此外,上周南明区、乌当区、云岩区、白云区商品住宅签约占比均在10%及以上。商品住宅成交均价约为9780.97元/平方米。

  位于乌当区的中天吾乡以2.46亿元销售金额重新回到商品住宅销售周冠的位置,项目均价在9880元/平方米;云岩区的万科新都荟以1.04亿元位列第二,装修情况为精装带地暖;观山湖区的中天会展城以1.01亿元排在第三。

  商铺方面,上周贵阳九区新增商铺供货量为1.37万方,签约量为1.5万方,共计150套,环比上涨69%,成交金额为2.8亿元,环比上涨87%。贵安新区的泰豪e时代以0.62亿元成交金额位居榜首,观山湖区的美的广场以0.37亿元排在第二位。

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成交

  商务方面,上周贵阳无新增商务供货量,成交方面出现套数上升,总价下降的现象。具体签约量为2.82万方,共计508套,环比上涨72%,成交金额为2亿元,环比下降42%。观山湖区的恒大滨河左岸以1.01亿元的成交金额继续位列商务销售额榜单第一名。

环比涨57%!上周贵阳楼市成交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来源:合富研究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