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富力新天地丨洞悉公寓市场,掌握观山湖地产价值风向标
来源:富力新天地2021-04-29 15:57:22

  近年来,随着“避暑之都”“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区”等城市名片的发散效应,城市建设和发展不断革新,贵阳的城市能级提升,吸引了众多精英人群驻黔就业,人口结构趋于年轻化,这些综合要素从而推动力贵阳公寓市场的发展。

  公寓产品作为商业产品的细分类型,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开始逐步攀升,面对着不同的购房人群,贵阳的公寓物业在产品层面作出了更多的细分,精装、SOHO、LOFT、地铁口、商业集群、商住社区、长租公寓、酒店式公寓……以期满足所有人群的需求。

  在2021年第一季度商品房市场数据中,从区域表现来看,观山湖区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

  公寓作为一种多功能物业,在居住、商业、办公等方面都具有极高的价值。首先在居住功能上,公寓产品相较于住宅产品,面积小,空间灵动,具有更高的自主性,还有更核心的地段,更贴心的物业服务等,更能满足现代职场精英人群的需求。

  优质的公寓产品,除了具备以上功能外,对于投资潜力、地段、配套、人气、品牌等要素的需求都缺一不可。富力新天地就是贵阳众多项目中能同时满足这些要素的公寓产品。

  富力新天地是富力集团落子贵州的第二个产品,与富力中心形成CBD双矩阵商业格局,坐拥地铁1号线、2号线,再享观山湖、阅山湖两大城市公园绿意盎然,随心定制办公、居住、投资、酒店等多元复式空间;超44万平方米集餐饮、娱乐、休闲等为一体商业旗舰空间集群,富力新天地打造的不同商业形态,为市场提供优选商业产品。


  富力新天地周边交通便捷,三纵二横交通路网畅享繁华,毗邻地铁1、2号线双地铁口。此外,地铁交通能拉动巨大商潮与人潮,成就商业磁场,强力提升周边消费活力。并且,地铁商业街还可带来强势商业新引力,先人一步享受地铁物业带来的超高回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