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7亿元,云岩区两大酒店项目入库招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20:27:56

  乐居买房讯 4月26日,贵州省投促局入库两个招商项目,分别为贵州省北京路影剧院改造项目、云岩区未来方舟D2组团凯旋门酒店整体招商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7亿元。

  贵州省北京路影剧院改造项目

  根据入库信息,贵州省北京路影剧院改造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118号,毗邻贵州省会议中心、省政府、省政协,邻近黔灵山公园、东山公园、喷水池商圈、未来方舟商圈及观山湖区商圈。

  项目总投资额为50000 万人民币,投资回收期为6 年。规划地下2层地上18层,总建筑面积26330.89平方米。

  本项目原址为北京路影剧院,先已在该原址上新建综合体物业,该物业裙楼部分将规划商业包括餐饮、购物、影院等,高层拟打造为中高端酒店,目前酒店及商业物业已建成,打造集休闲、特色住宿体验、商旅短租、民俗文化展示、养生运动于一体的特色酒店,酒店板块拟引进具有丰富经验的中高端运营商及品牌,与共同投资运营。

  未来方舟凯旋门酒店整体招商项目

  根据入库信息,云岩区未来方舟D2组团凯旋门酒店整体招商项目位于主城云岩区未来方舟,北京东路干道上。项目占地21668.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671.3平方米,地下车库7层,共计车位389个,总投资额20000 万人民币,投资回收期为10 年。

  项目外观呈“凯旋门”外形,独特大,物业条件良好,开间大,以独特的设计确保每间房间皆景观俱佳,山景河景和谐优美,拟招引高端酒店运营公司以五星级标准打造该酒店项目,使其成为未来方舟区域的地标性建筑及全省全市特色酒店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