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楼高33层!人民大道万达瑞华酒店规模曝光,另有一特色项目入库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9 19:21:55

  乐居买房讯 近日,贵州省投促局入库两个招商项目,分别为云岩区人民大道3号地块超五星级酒店、云岩区酒世界综合开发项目。

  根据入库信息,云岩区人民大道3号地块超五星级酒店项目,即万达瑞华酒店选址于人民大道(云岩段),北至永乐路、东至中华北路、南至黔灵路、西至瑞金北路,毗邻省政府。占地面积38.73亩,建筑面积约21.3万平米,建筑密度小于25%,绿地率22%,酒店建筑占地面积6455平方米。

  酒店规划建设高度107.4米,共33层,地下3层。 共520间客房,及其他附设功能如餐饮,会议,消防及泊车设施的现代代先进生态酒店。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已于2月10日挂牌,并将于3月26日公开出让。挂牌信息显示,该地块的容积率:≮1.0且≦9.0;建筑密度≦59%;绿地率≧15%;建筑限高:主楼≦300米、裙房≦50米。

  同时,地块要求竞得人须自持13万平米商业,自持年限不低于20年,且不得改变经营业态;竞得人需在地块内开发建设、运营高端集中式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业态。

  云岩区酒世界综合开发项目选址于云岩区中天·未来方舟“方舟戏台”商业街,总投资2亿元,投资回收期为3年。项目建筑面积为3.9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贵阳国际合作中心、国家生活馆、核心商贸国际社区、消费电商的创新发展园区四大功能中心,打造集展示、体验、销售、旅游于一体的世界名酒旅游文化休闲体验中心。

  此外,在官方提供的信息中,该项目还将建设包含以“世界之酿”大展、“酒神之舞”歌舞秀、“酒神之殿”名酒廊三大主题内容的文化展演体验中心;以茅台博物馆、东方美学馆、法式风情馆、德式精酿馆、南洋特色馆等50个国际馆和50个中国主题馆酒类消费体验空间;并引入万豪酒店品牌,构造多元化精品酒店体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