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贵阳新春红盘户型榜 | 一榜在手,该出手时就出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5 10:22:30

  乐居买房讯 不知不觉间2020已悄悄溜走,2021已经到来。回顾总结2020年,你收获了多少?有没有来得及买房?还是这一年又白忙了?即使没买房,也千万不要慌!

  适逢新年,购房好时机,为了帮助有意在春节购房的网友迅速找到好项目、好价格、好房子,本站在春节期间推出“新春置业红盘必买榜单”,以刚需、改善、品牌、户型、期待、性价比和教育资源七个维度,品鉴、推介市场口碑好盘。今天大年初四,大家一起来看看贵阳市区都有哪些好户型值得推荐吧。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大多都比较关心项目周边的配套,交通、学校、商业等等,也就因此而忽视了对户型居住空间本身的关注度。实际上房子最终是用来居住的,需要更多考虑房子的居住属性,一个好的户型会让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体验感更好,幸福感倍增。

  对于户型的选择,首先需要考虑的一个原则就是:刚需注重功能,改善注重舒适。对刚需户型来说,需要着重注意各个房间的功能设置在使用上是不是合理,是不是有足够多的储物空间,得房率情况等等;而对于改善户型来说,则要多注重每个房间的舒适度,开间尺寸、动线设计、干湿分区是不是让居住体验感更愉悦等等。

  在以上大原则之下,有几个点需要注意看一下:

  ① 梯户比,在选择户型的时候,自然是梯户比越低越好,板楼更佳。对于一层超过四户的产品来说,一定要慎重选择,采光、通风等一定会受到影响,当然,如果非得选择,那么能选边套的尽可能选边套。

  ② 户型朝向,虽然,贵阳的房子是不太注重朝向的,但是南向面多的话,居住仍旧会更舒服得多。所以让尽可能多的开间朝南是更好的选择。

  ③大开间、小进深、承重墙少,面对面积大小差不多的户型,选择大开间、小进深、承重墙少的更具备优势,现在都在讲究全龄化居住可变空间,好的居住户型可以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对居住空间进行更好的改造。

  此次推荐的新春好户型,囊括了多个户型区间,更有不同的特色,助力新春各类购房人群置业贵阳。

 建发·央著

  项目是由知名房企建发倾力打造的贵阳首个新项目,自建发带着新中式标杆式的作品亮相贵阳,从拿地到施工,直达现在,热度一直不减。其建面约132㎡约51㎡赠送面积的五房跃层户型,凭借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南北“跑道级”双联阳台,开阔的视野,上下层双主卧套房设计入选本户型榜单。

  建发·央著约132㎡E1户型图

  作为建发首入贵阳的新中式作品,建发·央著全A+学霸户型,无论是空间感、尺度感及功能性,都以实力碾压同级产品,革新贵阳人居想象。

 银海元隆·熙府

  银海元隆·熙府建面约130㎡的户型,该户型在楼栋位置中是独立的,没有与其它户型相依,因此拥有了大面积的采光区域,不仅采光效果好,在功能使用上也更舒适。

  银海元隆·熙府建面约130㎡户型图

  银海元隆·熙府项目在云潭路上,奥体中心的斜对面,恰好在万达商圈和奥体板块双地标的核心范围内,是很讨巧的位置,有兴趣的朋友到案场实地感受一下样板间,为自己的置业提供更多一个选择。

融创·九璟湾

  二胎时代,大户型逐渐成为居住主流。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家庭收纳、储物、摆放的重要性,房子的空间永远不够用,高品质生活,需要更大的空间。因此,买大户型不管作为婚房刚需使用,还是为家人准备的改善升级,都是具有前瞻性的决策。融创·九璟湾建面约185㎡五室两厅三卫双阳台的洋房户型作为大户型代表之一,值得一看。

  融创·九璟湾建面约185㎡洋房户型图

  项目周边均为醇熟社区,交通枢纽、医疗、教育、大型商圈等配套设施高度完善。致力于天际高层及河景洋房产品,采用现代的建筑风格,外立面大面积Low-e玻璃幕墙设计,搭配白色、灰色系线条,铸就城市时尚轻奢美学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