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贵阳新春置业红盘必买榜|大年初一拜大年,刚需红盘这边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2 08:40:40
摘要
牛年至,新春置业旺季已然来临。乐居携手百余房企,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新春置业潮NEW季”特别策划,“NEW”气冲天,助力购房者安家置业。

  乐居买房讯  牛年至,新春置业旺季已然来临。乐居携手百余房企,在新春佳节之际,推出“新春置业潮NEW季”特别策划,“NEW”气冲天,助力购房者安家置业。

  大年初一拜大年:“新的一年就在一声声祝福中开启,正如购房置业总要从刚需起步一样”,贵阳新春置业——刚需红盘必买榜出炉!

 华润悦府

  项目具有便捷交通体系,双地铁直达高铁站、机场和省级枢纽中心,毗邻金阳医院,此外,项目内部配还有幼儿园、小学、初中等多个教育配套,项目周边紧邻贵阳一中、贵阳三中、中天北京学校、贵阳市第一实验中学、贵阳市第一实验小学、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等学校。华润专注细节,雕琢完美人居,为贵阳市民带来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全新生活理念。

  银海元隆·熙府

  项目位于观山湖[奥体板块],地处两条市级主干道云潭南路与兴筑路交汇处,紧邻贵阳奥体中心和万达广场;观山湖公园、百花湖、十二滩公园、喀斯特公园环伺,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中海映山湖

  中海映山湖项目位于观山湖区的核心板块,是金融城CBD及林城东路交界处一公里范围内唯一 一个后花园,紧邻金融城CBD500m,代表贵阳“长安街“的林城东路核心段,将为业主提供完善的高品质生活配套。

  万科翰林

  项目是观山湖区第一个TOD(以公共交通为发展的导向)的生态楼盘,三个公共交通工具位于翰林项目较近,首先是环城快铁/其次就是售楼部对面的地铁一号线及地铁站旁的公交车始发站,距离整个翰林组团北侧入口处直线距离约308米。为您和家人的出行带来了便捷性。区域内教育配套有贵阳一中/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等优质教育配套,而且项目自身还规划两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中学,让您不为孩子的教育发愁。

  佳兆业·樾伴山

  佳兆业·樾伴山项目位于观山湖西部,观清路,云峰山旁,雄踞贵安新区、观山湖区,清镇区三城核心区。项目规划高品质墅区高层、商墅组团,依托600年云峰山,承袭佳兆业集团“伴山”系纯居品质,因地制宜率先为贵阳打造的高端组团,是集团杰作的一次完美移植。

  旭辉观云

  旭辉地产首入贵阳一号作品,项目雄踞天赋贵地——泉湖版块,尽享约1080亩泉湖公园,毗邻约800米地铁2号线(在建中),近揽贵阳首个地铁上盖步入式商业——梵华里、新华里(在建中),咫尺352年西普陀寺文脉。泉湖版块集萃“文、商、园、行、居”等臻稀城市资源,定鼎新贵阳新中心。

  景融·南湖里

  南湖里项目总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35万方,分四期开发,一期项目翡翠湾占地8万方,建筑面积15万方,由临湖独栋别墅、空中别墅、联排别墅、双拼别墅、观湖高层、精装洋房组成,打造的高端住宅小区。

  贵阳龙湖揽境

  贵阳龙湖揽境是龙湖地产致献贵阳的第三个匠心之作,龙湖·揽境占据观山湖奥体都会圈核心门户区位,周边拥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国贸时代购物中心、印象城、宜家等城市**优渥配套,更近享麦德龙、居然之家、永辉超市等成熟生活配套,执掌城市繁华半径。

  中国铁建·铁建城

  项目所在的位置是贵阳市南明区太慈桥板块,是目前主城南明区最后一块可以连片开发的地块,项目内外交通四通八达,未来将形成四纵两横的立体交通网络,更有1200万方的自然林带和生态湖区形成绝佳的居住环境,成熟的配套资源为业主打造了高品质生活。

  中南林樾

  中南林樾项目位于龙腾路、见龙洞路、砂之船路、兴业南路围合处 ,本项目位于主城生活圈与“***临空经济示范区”双龙新区交汇区域,属于空港核心区位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既可享受主城区的成熟生活配套,又可独享双龙新区的自然资源与未来发展前景,真正的坐享“主城便捷以及城市发展热土所带来的红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