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银海元隆·熙府130㎡户型,兼具美观实用的多元空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1:40:13

  乐居买房讯 我们谈到户型,更在意的是它于生活的舒适性。好的居住空间,一定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既要注重美观性又要考虑实用性。同时,在意那些最容易被忽视的细微之处,才能呈现出对居者生活的洞悉和呵护。

  今天跟大家介绍的是银海元隆·熙府建面约130㎡的户型,该户型在楼栋位置中是独立的,没有与其它户型相依,因此拥有了大面积的采光区域,不仅采光效果好,在功能使用上也更舒适。

  银海元隆·熙府建面约130㎡户型图



  亮点一:横厅设计 餐客厅独立完整

  本户型的客餐厅独立完整,横厅设计,虽然餐厅的区域没有与阳台直接相连,但是餐厅设有窗户与阳台相连,不影响空间有充足的采光面还有极佳的景观。

  客厅与景观阳台相通,采光充足、明亮通透,视野开阔,阳光与风景一线。久待室内烦闷,随心切换,举步即是美景。

  

亮点二:灵动厨房 享受烹饪

  人间烟火最抚慰人心,烹饪的时光,享受家的温馨。本户型的厨房设计,小编认为是亮点之一,宽敞的厨房与约2.8米面宽的生活阳台相接,保证了厨房充足的通风和采光,为烹饪增添更多便捷与乐趣。

  

亮点三:双卫浴 干湿分离

  本户型采用了双卫浴设计,全明透亮、干湿分离,保证了空间的干燥与美观。即可以充分利用空间,还可以有效解决卫生间使用冲突的问题,让日常的生活更加便捷。

  

亮点四:套房式主卧设计

  主卧配套设计,配备独立明卫、衣帽间,给主人私密的舒适空间,充分考虑到居者的日常生活动线,设计了从洗浴-换衣-入室的合理规划,而独立衣帽间成为女主人的最爱,衣服饰品各有位置,让心情美丽绽放。

  

亮点五:经典次卧 舒适人居

  现代次卧不仅能满足亲朋好友来家小住,亦或与老人同住,解决了“房间少”的尴尬。银海元隆·熙府建面约130㎡户型,打造经典人居次卧,配备宽阔观景窗,全明通透,推窗即是自然美景。尺度精简,空间利用率高,居住舒适,为生活添彩。

  当然,本户型在空间布局上没有做到纯粹的动静分离,各卧室的门也是直对客厅,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居者的个人空间私密性和安静度。不过,本户型设计呈现出了洄游卧室动线,这样能将大小空间串连起来,避免一些空间的封闭感,让空间更流畅与开阔,给人一种被扩大拉伸开的感受。

  银海元隆·熙府项目在云潭路上,奥体中心的斜对面,恰好在万达商圈和奥体板块双地标的核心范围内,是很讨巧的位置,有兴趣的朋友到案场实地感受一下样板间,为自己的置业提供更多一个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