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经开区吾悦广场一期获预售证,价格约81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4 20:05:04

经开区吾悦广场一期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经开区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毛寨七号B地块)已于12月3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35178.08 平方米,房源共316套。具体信息如下:

经开区吾悦广场一期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经开区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一期(毛寨七号B地块)9#、10#、11#楼,座落:经开区中桐路南侧。项目主推户型为建面约95-121㎡高层产品,价格约8100元/㎡。

      项目周边交通有:

  地铁:紧邻一号线小孟工业园地铁站。

  公交:b247路,B292路,23路,41路,50路,53路,242路,254路,309路,315路,夜间17路,花溪7路,花溪9路,小河1路,小河2路,小河16路,小河18路。

  三横:南二环、中桐路、金戈路;三纵:开发大道、开王路、浦江路。

  距离沪昆高速经开出口2公里。距离龙洞堡机场12公里,距贵阳北站20公里,距贵阳火车站仅10公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