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富力新天地LOFT | 与你一 “寓” 倾心的“复二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14 21:08:47
摘要
富力新天地LOFT ,以其个性、自由、时尚风格,深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

在高楼林立、霓裳艳影的都会里,是否有这样的憧憬曾一瞬划过你的脑海,地价飞涨,却没有一所自己的容身之处。

LOFT公寓以独到之姿,装得下细碎生活,容得下诗和远方,既揽万千风华,又有一方闲适静好之地。 富力新天地LOFT ,以其个性、自由、时尚风格,深受广大置业者的追捧。

 

是生活,也是情怀

为了梦想每每工作到深夜,拖着疲惫的身体,还要独自回家,有没有一个地方,能在工作后安稳入眠?专享属于自己的自由生活。

富力新天地LOFT约44-48㎡百变创意空间,在这里你可以体验,自由、激情的LOFT商务办公,随心而遇的恣意生活,一场心灵革命,一场空间生活秀正在上演,是LOFT,是生活,也是情怀。

是自由,也是梦想

写字楼昂贵的租金,是否扼杀了你创业的激情,有没有一种别样空间,能够权衡冲锋与安稳?曾在装修时耗尽心血的设计,离开时又不得不放弃,有没有一个多用空间,能挥洒自如释放灵感再无担忧?

富力新天地LOFT5.5米双层挑高,创意百变空间,让你一“寓”倾心的“复二代”,八匹马CBD核心,坐拥双地铁,是LOFT,是自由,也是梦想。

是艺术,也是财富

忙碌而快节奏运转的城市,千篇一律的生活,让我们总是向往自由随性,浪漫惬意的日子。有没有一所房子,足不出户也能在家满足,精神的渴求与心灵的放松? 

富力新天地LOFT,买一层送一层炫彩艺术空间,可自由分割,典藏价值无限,是LOFT,是艺术,也是财富。

富力新天地创意LOFT,5.5米层高奢阔尊贵空间,44-48㎡自由面积区间,满足工作生活所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