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龙湖·景粼天著丨世界那么大,可我就是偏爱小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3 11:39:49
摘要
买房的时候,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身边人说,要买就买大的房子,最好能装的下全家人的三餐四季。

  买房的时候,我们经常可以听到身边人说,要买就买大的房子,最好能装的下全家人的三餐四季。是的,这是每个家庭在进阶过程中势必需要的,但对于很多现代人而言,心中一直还有着一个“小户型”的执念。

  在他们心中,只有小空间,才能承载起梦想中的精致和温馨,也只有小空间,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地”。当然,小户型还有一大好处,就是节省了住宅使用时候的各种繁琐开支。

节约生活成本,营造精致空间

  多数买房的人都会考虑到经济成本,对于年轻人而言,小户型在这方面有极大的优势,不仅购房成本有所降低,连同后期的契税、物业费、装修费用也都是不小的一笔节省。

  购买小户型的住宅,就可以把节省出来的钱,用在家里更多其他的布置和装饰上,以此营造自己追求的精致而温馨的个人居所。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家中小聚,或者宅在家中打游戏,做烘焙,一切都是年轻人理想中的生活方式。

景粼天著『好城时光』

  如果我告诉你,一套品质三房,拥有会长大的户型空间,圆满解决成长型家庭的功能需求,让你长达20年不用换房,你会有一瞬间的心动吗?

  龙湖多年潜心磨砺推出全新产品,通过“以人为准”的人性化设计,追求环境的多样性、舒适性、适用性,提倡住户的参与意识,满足住户的不同需求。

  一个包含双卧室和书房的设计,满足甜蜜时光的浪漫与奢侈,方正的书房充分满足恋人相处的甜蜜,书房兼顾兴趣室,小型会客厅等多重用途,还能满足改造三房的功能。

  方正的尺度,灵活的空间,足以应付生活的所有欲望;双阳台的设计,为您提供更加完善功能分区;主卧独立卫生间,干湿分区,人性呵护。

  极尽考量的灵动空间,植入生命般的成长型居室,是人生不同阶段从容不迫的选择;超大的景观阳台,为幸福成长竭尽所能;三个卧室都有飘窗设计,处处皆是优雅的调子、触动生活的闲逸;主卧套房设计,双卫生间,为家庭结构的变化预留伏笔。

  从两房到三房到四房的组合,从两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好城时光】都完全能满足,龙湖·景粼天著建面约80-108㎡主城潮流全能小户,68万起,地铁公园旁!这样的品质龙湖三房,心动不如行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