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金九银十买好房!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必买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7 19:29:51

  乐居买房讯 9月1日,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之“金九银十买好房”评选正式开启。9月1日-15日,各地乐居主编将携编辑团队探访大量楼盘,寻找好房子、好户型,广大网友也可推荐自己心仪的项目,让更多口碑项目、优质户型为大众了解和认可。活动邀请房产专家、置业顾问、开发企业和广大购房者点评、推荐,并经过全民投票,评选出全国重点城市的好楼盘、好户型,为民众金九银十置业提供参考和指引。

  金九银十买好房是《2020年中国城市楼盘年鉴》(下称“楼盘年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邀请房产专家、置业顾问、开发企业和广大购房者点评、推荐全国重点城市的典型楼盘及户型,并经过全民投票,择优集纳成必买榜单,为民众金九银十置业提供参考和指引。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城市专题入口链接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千亿上市中梁,中国地产20强。26载磨一剑,首入贵阳,剑指三马核芯热土,举步万达,邻享三地铁,匠著新亚洲美学风范著区,敬献贵阳精英名望。低密规划,纯板楼设计,迭代贵阳人居新高度。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项目效果图

  项目坐拥数博大道+北京西路城市中轴;周围三大主干道环绕,尊享四横五纵一环线的交通配套(四横:黔灵山路、北京西路、马王路、百花山路;五纵:云潭南路、金阳南路、长岭南路(数博大道建设中)、贵遵路、中环路;一环线:环城高速)。项目与地铁2号线与4号线的换乘站马王庙站紧紧相邻,轨道交通S3号线串联了百花新城、观山湖区、三桥马王庙片区、老城区、龙洞堡-龙里临空经济区(双龙新区),四通八达,畅通全城。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周围更有规划3000㎡底商,包含一个大型生鲜超市,项目周边配备约12万方红星利尔一站式购物中心(建设中),还有8万方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往西直线距离约为2.7公里即可通往世纪城商圈,享受观山湖区CBD区域繁华,往会展城商圈距离约5公里,距离万达广场约8公里。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项目效果图

  四大生态公园将项目揽入怀中,贵阳喀斯特公园、松林公园、黔灵山公园以及观山湖公园,生态园林,意境重重,更加切身感受到红花与绿树的相映成趣。

  更有贵阳妇儿医院、金阳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贵阳脑科医院、中医二附院(云潭路)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还有项目自身配套公立幼儿园以及周边有的金阳实验幼儿园、贵阳师范附属实验小学、金阳外国语实验小学、贵阳市第一中学、贵阳第一实验中学等雄厚的优质师资教育,为孩子的茁壮成长提供优质的教育平台。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样板间实景图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入围“好房榜

  中梁·壹号院项目户型图

  乐居“金九银十买好房”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活动页面,选择“业主”身份推荐楼盘、户型,通过各类社群和新浪微博话题进行“金九银十买好房”楼盘进行推荐;16日-20日为全民举荐环节,网友可在第一阶段“寻找”结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荐心仪的楼盘、户型,采用后即进入公示名单。

  在 9 月 1 日 -15 日的 " 寻找 " 阶段,用户可登录活动页面,选择 " 业主 " 身份推荐楼盘、户型,亦可通过各类社群和新浪微博话题 " 金九银十买好房 " 进行推荐;16 日 -20 日为全民举荐环节,网友可在第一阶段 " 寻找 " 结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荐心仪的楼盘、户型,采用后即进入公示名单。

  在 9 月 21 日 -25 日的评选阶段,活动将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决出优胜楼盘、户型,荣登金九银十好房 / 好户型必买榜单,并获得楼盘年鉴入册、授牌等殊荣。在此期间,网友为喜爱的项目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由乐居发放的助力现金红包。待 9 月 27 日最终评选结果公布后,网友还可免费领取入围楼盘的 " 看房车票 ",报销往返案场约车花费,更加便捷地走近 " 必买项目 ",了解更多项目优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