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建发·央著项目有新动态,涉及建面约20.77万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6 22:57:19

  乐居新媒体 贵阳 6月5日,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建发·央著项目(BY-11-03-01地块)主体施工招标公告。

  据悉,建发·央著项目(BY-11-03-01地块)主体施工项目业主为贵州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州浩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白云区铝兴南路东侧,白沙关路南侧,同城大道西侧,天元街延伸段北侧,共11栋27~33F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20.77万方,地上住宅面积约14.52万方、架空层0.2万方、商业0.80万方、配套用房0.37万方、幼儿园0.32万方、地下室(局部2层)约4.56万㎡方(其中人防0.98万方)。

  招标范围为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范围内所示全部内容,计划工期为一期(1#~3#、5#、6#)782日历天;二期(7#~12#、幼儿园)765日历天。

  据了解,建发·央著是建发落子贵阳的第一个项目,凭借新中式江南园林、三进府院等特色的实景园林呈现、难得一见的优秀跃层户型和暖心周到的物业服务,俘获了贵阳购房者的欢心。创造了首开摇号售罄、多次进入贵阳销量排行榜前列的成绩,建发房产以销量、口碑在贵阳“出圈”。

  去年底,建发·央著一期提前近1年圆满交付,超700户业主家人收获新中式理想家。目前项目少量实景现房在售,建面约132平方米,均价约9000元/㎡。

  注:项目规划、售价、户型、建设进度等信息请以售楼处为准。


标签: 项目 施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