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4.36亿,小关区域再有新动态,中交小关智慧生态城或更进一步?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3-02-07 18:11:04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任时建 2月7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云岩区小关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据悉,云岩区小关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工期共计1095天,其中勘察周期50天,设计周期60天,施工985天。

  项目位于云岩区小关组团偏坡单元,总投资43630.29万元,规划用地面积约22365.24平方米,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总套数为936套,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建配套、停车位、绿化、道路及管网等配套设施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的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交城市投资(贵阳)有限公司。2021年4月份,中交城投集团以总投资额约54.95亿元,中标贵阳市小关(偏坡区域)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

  合作范围为小关组团内的偏坡单元,约4.65平方公里区域以及小关湖湿地公园约1.06平方公里区域;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土地征拆投资、土地平整及相关工程投融资建设。

  而根据后续招标公告显示,中交城投小关智慧生态城综合开发项目(偏坡区域)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景观绿化(170万平方米)、水系治理、滑坡治理等。

  主要涉及道路与市政管网工程、公共配套设施工程、景观绿化、水系治理、安置房建设(总建筑面积为184072平方米)、滑坡治理等,

  具体包括提升改造既有城市主干路盐沙大道,新建小关西路、小关东路、偏坡环路、偏坡路西段、偏坡路东段等市政次干路以及弹性道路(1号路、2号路、3号路);

  新建学校小关一小(总建筑面积为22502.4平方米)、小关一中(总建筑面积为31436.3平方米),及小关二小(总建筑面积为14860.4平方米),新建小关城市公园、小关中央森林运动公园、小关湖湿地公园及防护绿地,治理市西河及上游水系,新建安置房及处理周边的不稳定斜坡。

  小关智慧生态城项目效果图

  实际上,在2023年2月2日小关组团偏坡单元XG-01-02-01、21、23、24地块规划公示后,就预示着中交城投小关智慧生态城项目即将启动建设,因为该4宗控规地块,均为中交城投小关偏坡综合开发项目用地。

  而随着今天云岩区小关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候选人的公示,中交城投小关智慧生态城的开发建设或将更进一步。

  注:文章仅供参考,具体项目信息、建设进度请以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