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贵阳1月预计15个项目开盘加推 包含高层、洋房、别墅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15:42:38

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贵阳1月预计有15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高层项目12个,洋房项目2个,别墅项目1个。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云岩区、新花溪区以及清镇市成为1月的推新大户,预计各有3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云岩区的中铁上和锦城、海伦堡九玺和贵阳城投隐翠,新花溪区的经开吾悦广场、金科中泰天境和山水间,以及清镇市的碧桂园茶马古镇、四季贵州和广大城。其次,南明区预计开盘项目2个,分别是中国铁建国际城和中南春风南岸。另外,观山湖区、白云区、乌当区、贵安新区各有1个项目预计开盘加推,分别是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建发贵阳金融北城、保利公园和贵阳天阶万达广场。

从开盘业态来看,1月贵阳预计开盘项目中有2盘为首开,均预计在中旬开盘。其中,位于观山湖区西商板块的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首开房源为建面约81-230㎡高层;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首开房源为建面约93-135㎡高层。

从各项目所推产品来看,既有高层、洋房,也有别墅高端产品,类型多样化。户型从80-230㎡不等,涵盖面积广,可满足刚需、刚改及改善不同类型购房者需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部分楼盘的具体信息吧。

中铁·尚和锦城位于云岩数博万达旁,近地铁2号线北京西路站旁,出行方便。项目周边拥有观山湖公园和黔灵山公园双公园,且项目配套12000㎡文体公园,生态环境优美。项目配备有高端住宅、酒店、写字楼、大型底商、幼儿园、小学、中学等物业形态及配套,是主城稀缺的高品质全品类生活人文社区,住宅产品有观景平层、错跃大宅两种,面积段涵盖97㎡-209㎡,总户数2758户,可满足贵阳各类客户住房需求。

中铁建·国际城·桃花源位于南明区太慈桥车水路76号,距离地铁3号线太慈桥站约600m;项目地处小车河湿地公园旁,紧邻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南郊公园,生态环境优越;另项目教育资源丰富,南明区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等学校环伺。中铁建·国际城·桃花源在售户型建面约90-140.23㎡,一房一价,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贵阳经开吾悦广场主推84-131㎡户型,毛坯交付。项目位于经开区中桐路与浦江路交汇处,距地铁1号线小孟工业园站约200米,1座公交总站在旁,10条公交线路站点途经,无缝连接全城各区域,通勤便捷。项目自持约10万方购物中心+2.2万方赛博朋克主题商业街+爱情主题屋顶乐园,汇集大型商超、精品零售、时尚潮品、剧本杀、量贩KTV、电玩城、密室逃脱、火箭穿梭机等为一体,满足全龄层客群吃喝玩乐游娱购一站式需求。

保利公园项目为乌当区千亩大盘,项目围绕4.5万㎡科莫湖和2200亩原生林带进行组团式开发建设,与园林景观融合,依山傍水排列,容积率仅0.63,绿化率高达89%,生态宜居。项目产品涵盖别墅、大平层、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等多种物业,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改善人群。另外,保利公园距离S2号线贵阳东站约1公里范围内,未来乘地铁比较方便。

广大城占地5000亩,建面约800万㎡,拟建20万人居大盘,项目定位为刚改兼容的时尚便利综合体,总绿化35%,容积率2.4,紧靠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项目分住宅、商业两个板块建设,住宅板块内分为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别墅又分独栋别墅、退台别墅等,产品丰富,可满足刚需、刚改、改善等不同类型人群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