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贵阳召开地块推介会,涉及5宗地块,华润、龙湖等多家房企参会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10-11 23:55:42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10月11日,据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微消息,为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全力克服新一轮疫情对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扎实推进稳住经济一系列决策部署,10月10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贵阳市住建局共同组织召开了地块推介会,华润置地、万科、中海、龙湖等12家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参加。

此次推介会共推出了5宗区位价值优势突出的重点地块,总用地面积1206.5亩,包括观山湖区07-01-26地块、腾祥迈德国际北侧地块、观储-2022S-01(小龙滩一号地块)、观储-2022S-02地块及白云区白储-2022S-08地块。

其中,观山湖区07-01-26地块为原贵阳融媒体中心项目用地,地块位于观山湖东林公园旁,周边有金朱医院、省博物馆、地铁1号线国际会议中心站等;

腾祥迈德国际北侧地块为原恒大金阳新世界5A、5B地块,地块位于金珠西路与诚信南路交叉口西南侧,毗邻2号线诚信路站;

观储-2022S-01(小龙滩一号地块)东至规划道 路、南至林城东路、西至西二环路、北至北二环路,总用地面积 152325.07 平方米,于今年3月30日终止挂牌;

观山东小龙滩1号地挂牌,起

观储-2022S-02地块为原福州商会地块,地块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同城大道交叉口东北侧,总用地面积 190528.07 平方米,周边有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阳光城启航中心等大型商业中心配套,于今年6月9日终止挂牌;

观山湖区挂牌13.38万方商住地

白储-2022S-08地块为原恒大足球场地块,地块位于数博大道与枫林路交叉口东北侧,与观山湖区一路之隔。

会上相关领导人对企业咨询的近期土地出让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用好保函替代竞买保证金政策红利,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二是希望打响贵阳避暑地产的名片,积极争取各家房企总部支持力度;三是进一步落实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17条、实施细则44条支持政策。由属地政府统筹配件公共设施、教育配套等内容,执行免配公(保)租房、建筑面积奖励等制度,切实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四是房开企业销售资金在贵阳市内实现域内封闭管理、闭环使用,保证资金切实用于本市项目建设;五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好协调服务。

通过本次集中推介方式加大贵阳市储备地块宣传,旨在加强与优质社会企业沟通对接,为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地块竞买创造了积极条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