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年中优选丨美的·国宾府约79-130㎡三/四室户型热销,均价约7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4:30:40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年中优选特价好房等福利持续放送中。

贵阳新房会场好房集结,其中美的·国宾府也入驻了回血618安心优选会场,享受6.18元购券立减10万元的大额优惠,到访用户凭商品购买凭证到案场后领取精品米或油一份,同时还可参与回血红包抽奖。

美的·国宾府位于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项目已于2021年6月30日开盘,现主要在售四期北A30、A39高层房源,主推建面约79-130㎡3/4居户型,均价约7500元/㎡。

美的·国宾府周边配套醇熟,项目周边有花冠路、甲秀南路等主干道,邻近轨道交通3号线(在建中)、环城快铁、洛平公交枢纽站等交通枢纽,出行方便。商业休闲方面,项目周边有花溪公园、十里河滩、5A级青岩古镇、4A级天河潭等公园环绕,周边还有万宜广场、万科商圈、亨特公园里等购物中心配套。

618-630日,登陆天猫好房app在新房会场的安心优选会场、好房捡漏会场,或二手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成功报名后,可获得618元基础红包资格。随后,每拉一人助力,最终中奖金额可增加309元,最多可拉18人助力,最高中奖金额可达6180元。627-630日抽奖环节开启,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对应金额的回血红包领取资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