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贵阳6月预计有19个项目新开盘,其中有1个项目为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1 18:10:02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6月贵阳新开盘统计预计19个,其中高层项目18个,洋房项目3个,别墅1个,同一个项目或有多重业态。

  从区域来看,观山湖区、南明区6月预计开盘项目占比较多,南明区预计有5个项目将开盘,观山湖区预计有4个项目将开盘。其它区域分别为云岩区2个,白云区2个,新花溪区(经开区)1个,清镇市1个,贵安新区2个,双龙新区2个。

  从具体项目来看,6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仅有贵阳天阶万达广场为首开,预计将在6月中旬开盘,开盘房源为建面约93-135㎡高层。

贵阳6月预计有19个项目新开盘

  按照城区划分,云岩区6月预计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万科·观山甲第、万科麓山,其中万科·观山甲第约82-92㎡高层预计在6月上旬开盘,万科麓山约92-112㎡高层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

  南明区6月预计有5个项目开盘,分别为金地云麓一号、保利明玥半山、中南·春风南岸、宝能科技城、多彩贵州城,其中金地云麓一号约95-125㎡高层,保利明玥半山约115-125㎡高层,中南·春风南岸约75-100㎡高层,宝能科技城约125-145㎡高层、约175㎡洋房,多彩贵州城约107-128㎡高层均预计在6月下旬开盘。

  观山湖区预计有4个项目开盘,分别为龙湖天曜、金茂观山湖、中海映山湖、龙湖舜山府其中龙湖天曜约95-125㎡,金茂观山湖约130㎡洋房,龙湖舜山府约95-125㎡高层均预计在6月下旬开盘,中海·映山湖约115-144㎡高层,约137-143㎡叠拼预计在6月上旬开盘。

  新花溪区(经开区)美的璟悦风华约98-124㎡高层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

  白云区预计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建发和玺、永实御湖尚城,建发和玺约94-119㎡高层,永实御湖尚城约87-88㎡高层均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

  清镇市区广大城约97-117㎡高层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

  贵安新区预计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中交春风景里、贵阳天阶万达广场,其中中交春风景里约97-127㎡高层预计在6月上旬开盘,贵阳天阶万达广场约93-135㎡高层为首开,预计在6月中旬开盘。

  双龙新区预计有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中铁悦龙南山、和泓蓝城桃花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