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碧桂园·茶马古镇98套商业获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6 09:00:20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筑房网公示,碧桂园·茶马古镇南地块获预售证,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01-29,准予上市销售建筑面积约4667.1㎡,商业98套。

碧桂园·茶马古镇98套商业

  据公示信息显示,碧桂园·茶马古镇新获预售证筑房预字(2022)第01号,项目位于清镇市巢凤社区黑泥哨村、扁坡村,拿证的房源为6、7、12、13楼,开发商为贵州鑫安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有效期限为2022年01月29日至2023年01月28日。

  碧桂园·茶马古镇位于观山湖区、贵安新区、清镇三区交汇地,更是联接周边聚合发展的“城市中心”和“门户”。距离西南商贸城约12公里,距离贵安新区约10公里,距离花果园购物中心约25公里,距离清镇老城区约3公里。碧桂园茶马古镇地处观山湖西、清镇、贵安新区交界处,坐拥三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布局,依托沪昆高速、贵黄高速、金清大道、金马大道快速直达各大商圈。四条交通要道无缝连接大贵阳,双向多车道直达清镇市区、观山湖区、贵安新区,地铁2号线更是提升便捷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