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贵州奇峰宏建置业99.8万元摘得清镇1宗商住地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5-24 14:26:36

清镇挂牌1宗宅地,明日贵阳将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5月23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33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清镇市的QZ〔22〕008号商住地成功出让,被贵州奇峰宏建置业有限公司以99.8万元竞得,成交面积1008平方米。

清镇挂牌1宗宅地,明日贵阳将

  据悉,QZ(22)008号地块位于清镇市王庄乡王庄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1008 平方米,实 际出让面积 1008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 1 级。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 38.23%。规划容积率不小于 1.0,不大于 1.2;建筑密度不大于 35%,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不高于18米。

  该宗地块其它部分出让要求:

  1、教育设施:需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贵阳市新建改建居住 区教育配套设施建设管理规定(暂行)的通知》(筑府发﹝2014﹞8 号)、 《清镇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清镇市新建改建居住区教育配套设施以资>的通知》(清府办函﹝2020﹞70 号)(配建情 况由市教育局负责具体跟踪落实)。 

  2、保障性租赁住房:根据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 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筑府办发﹝2022﹞1 号)的要求,应 按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进行保障性租赁住房配建,建 成后无偿移交给清镇市人民政府,配建情况由市住房城乡和建设局负责 具体跟踪落实

清镇挂牌1宗宅地,明日贵阳2

  据了解,贵州奇峰宏建置业有限公司由贵州奇峰映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镇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于2016-05-04,法定代表人为袁兴忠,注册资本为8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20181MA6DLBNK4X,企业地址位于贵州省贵阳市清镇市青龙街道办事处人民广场Y2栋1层9(1)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土地开发、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土石方、建筑装饰装修、房屋拆除、园林绿化、公路、水利水电工程;广告工程、土地管理、土地复垦的设计及施工;销售、租赁:五金交电、建筑材料、建筑机械、管件管材;餐饮管理服务;酒店管理、会务服务;娱乐服务;商务咨询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