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海伦堡·九玺19#、20#楼,112套住宅7套商业新获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0:21:35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筑房网5月20日公示,海伦堡·天悦府(项目推广名:海伦堡·九玺)新获预售证1张,准予上市销售建筑面积约12577.19㎡,其中住宅112套,建筑面积约12048.68㎡,商业7套,建筑面积约528.51㎡,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05-20。

海伦堡·九玺19#20#楼获预售

  据公示信息显示,海伦堡·九玺新获预售证筑房预字(2022)第041号,项目位于云岩区茶园路茶园村,拿证的房源为19#、20#楼,开发商为贵阳海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有效期限为2022年05月20日至2024年10月16日。

  海伦堡·九玺位于云岩区金阳南路延长段与马王路交汇处,由海伦堡控股集团匠心开发,作为海伦堡进入贵阳的第二子,项目位于金阳南路与马王路交汇处,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旁,项目总规划占地800百余亩,打造成熟市中心旗舰综合体,由大型购物中心、品质洋房、经典高层等组成。

  首期打造低密度居住舒适区,构建两轴、两环、八景点,以一进见山水、二进见庭、三进见院、四进见厅、五进见园的五进序列空间营造经典的五重园林景观,住宅以海伦堡高端产品线玖悦系,倾力打造高端改善型产品,搭载海伦堡健康+2.0居住体系,通过10大健康生活体验标准,构建覆盖全社区、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系统。

  目前在售建面约90-123㎡板式美宅,建面约140㎡峯藏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