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5月成绩单出炉!龙湖持续担当贵阳楼市领跑者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19 11:38:20

  作为贵阳各大热势榜单的“常客”,5月,龙湖再次交出抢眼成绩,势贯长虹!

  从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龙湖的名字强势跃入眼帘(5.1-5.13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以“大比分”优势领跑贵阳楼市,热度全城共鉴!

  总成绩喜人的同时,在各大榜单,龙湖也依旧有令人瞩目的高分表现:企业周销售额排名中,龙湖·舜山府、龙湖·天曜、龙湖·景粼天著、龙湖·湖山原著分别强势入围主城单项目住宅周销售额排名TOP10(5.7-5.13 数据来源铭腾机构),四盘总金额占据榜单近40%。其中,湖山原著更是在4月别墅销量套数榜单中交出亮眼答卷。

  越出众,越热捧!入黔四载,龙湖坚持品质为先,以善筑而善待,高光时刻不断,“领跑者”地位有目共睹。而5月,多个项目现身贵阳周度、月度榜单,龙湖以品质造长红,热望倾城,不仅没有受到市场波动影响,反而呈现出市场占有率、销售金额等多项数据提升的态势,区域影响力可见一斑!

  (示意图)

  专注做产品,是龙湖被偏爱的底气

  单项目热势或是偶然,但像龙湖般多项目“全面开花”,则必然与其强劲的产品实力息息相关。

  在龙湖看来,买房意味着选择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品质的多维度升级。因此,龙湖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反复推敲景观设计、匠心打磨产品细节,悉心还原图纸品质……落到贵阳,更是实现了从产品打造到产品交付的贯穿,这也是龙湖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修炼内核。

  (龙湖·景粼天著实拍图)

  (龙湖·湖山原著实拍图)

  不论是高层、洋房高品质代表作龙湖·景粼天著;立著贵阳人居,主城难觅一线亲湖墅的龙湖·湖山原著;深耕观山湖金融芯,住宅商业两开花的龙湖天曜;还是已连续两周蝉联贵阳主城单项目销售TOP2,府院国墅与湖岛大平层并重的龙湖·舜山府,皆是龙湖洞察市场需求后作出的准确判断。

  (龙湖天曜丨新界实拍图)

  (龙湖·舜山府实拍图)

  而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示范区,则是龙湖凭借强大产品力深耕贵阳决心的又一具象化表现模式,“颜值看得见,品质摸得着”,购房者自然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入黔四年,龙湖一直在贵阳不断开疆拓土,产品的多元化也随着版图扩张持续更新。它们不是千篇一律的复制,而是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力的体现,持续不断的热势与实打实的榜单数据正是其牢牢占据贵阳改善市场的直接证明,品质与实力凸显。

  稳健的增长,为市场铸就信心基石

  在几轮行业变局中,市场对房企核心竞争力、资金管理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而龙湖作为一家民营房企,坚持稳扎稳打,将严控负债规模及不断降低融资成本作为发展的重要前提,截至目前,龙湖集团连续6年保持“三道红线”的绿档水平,并且惠誉、穆迪、标普均分别保持BBB稳定、Baa2稳定、BBB稳定的全投资级评级,依然是唯一获得境内外全投资级评级的民营房企(数据源于龙湖集团官网)。

  不仅如此,5月,龙湖集团的行业综合实力再一步稳健提升。12日,《福布斯》发布“2022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上,位居榜单第242位的龙湖,实现连续12年上榜;17日,被监管机构选定为示范房企的龙湖,供应链ABS“中信证券-联易融-信联1号2期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发行规模4.02亿元,优先级发行利率3.5%,期限为1年。为民营房企首单创设信用保护凭证,优先级债项评级AAA级(数据来北京商报)。国家队亲自下场,牵头发行信用保护凭证,为后续市场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的同时,也实力认证了龙湖“民营房企破局者”的称号,大大提升龙湖的品牌知名度与市场认可度,地产“示范生”身份毋庸置疑!

  越是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越能体现龙湖的强大,这也是为什么购房者千挑万选,综合权衡后,还是选择龙湖的原因所在。其高质稳健增长态势铸就了购房者对龙湖信心的基石。

  多航道开花,以服务温暖城市空间

  在贵阳,龙湖不负每一次选择,不仅在于兑现每一份信赖,更在于其知微见著的多元化服务。

  比如持续11年的“善居计划”,在年复一年的坚持中,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独特的幸福符号。未来,在时光的推移和不断进化中,龙湖也将实现多航道的融合,以更有趣和多互动的方式推进“善居计划”,构筑龙湖式满意与惊喜。

  (贵阳善居计划实拍图)

  对于拥有“真功夫”的龙湖来说,“善待”是其深耕城市、敬畏城市的初心使然,也是其不负选择、不负信赖的真实缩影。接下来,龙湖仍将深度参与城市人居和服务的重构,不断更新人居环境,拓宽城市边界,与贵阳共进。

  在2022楼市不断利好环境下,龙湖品牌稳健,放心资产,大大提升购房者信心,“买房,龙湖值得信赖!”也愈发突显。在贵阳,持续以稳健步伐、强劲产品力突破进取,勾勒城市人居蓝图的龙湖,你永远值得相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