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中天·金融北城新获预售证1张,381套房源准予上市销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1:00:30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筑房网于5月9日公示拿证信息,中天·金融北城新获预售证一张,准予上市销售共计381套房源。

  根据公示信息显示,中天·金融北城新获预售证筑房预字(2022)第029号,项目位于白云区铝兴南路东侧,白沙关路南侧,同城大道西侧,天元街延伸段北侧。拿证的房源为BY-10-03-03地块项目10栋、1栋、25栋,其中BY-10-03-03地块项目10栋可售套数112套,1栋可售套数113套,25栋可售套数156套。

  中天金融北城总建筑面积400万方,项目核心区域自有40万平米大型独立商业综合体。在城市规划方面,保留了白云区特有的时光印记,建设了以“铁路工业文化遗址”为主题的铁路公园商业文化区,并将特色商业和大数据应用展示融入其中。全部建成后,将是集居住、教育、商业办公、大数据产业、娱乐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的高档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