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观山湖区挂牌13.38万方商住地,挂牌起始价4200 元/ ㎡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09:35:08

观山湖区挂牌13.38万方商住地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近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45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观山湖区的G〔22〕024号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出让面积约133858.87平方米。该宗地块将于6月10日 16:00公开出让。

观山湖区挂牌13.38万方商住地

  据悉,G(22)024号地块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与同城大道交叉口东北侧。土地 级别为商业五级、住宅四级。地块总用地面积 190528.07 平方米,其中 实际出让面积 133858.87 平方米,市政道路面积 38075.57 平方米,各 类保护用地 18593.63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334647.18 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商业 10%、住宅 90%。规划容积率≦2.5,建筑密度≦24%,绿化率≧35%,建 筑限高建筑限高应满足显山露水、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要求,以审定 方案为准。该地块起始价为4200 元/ 平方米。

观山湖区挂牌13.38万方商住地

  该宗地块要求竞得人需在地块北侧(GS-11-02-39 地块)按照控规要求实施 18 班小学、9 班初中建设,涉及土地由区政府无偿划拨至竞得人,建成后 无条件移交至区政府或指定部门办学。

  据了解,该宗地块在交通方面,地块以黔灵山路、同城大道、贵遵路、都匀路等交通主干道为主,距离地铁1号线白鹭湖站步行约900米,去往贵阳北站十分方便。

  在商业方面,地块紧邻高新区和北大资源梦想城,商业资源丰富,有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阳光城启航中心等大型商业中心,其中江华国际旅游中心预计于6月份开业。地块医疗教育方面较为缺乏,不过好在地块要求配建中小学设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